2015年度水星逆行

我认为水星逆行并不需要如此焦虑的,虽然说水星逆行有一个非常不好的名声,我想这并不非常恰当的。还有一次水星逆行会发生在北京时间9月18日2:11am,于10月9日10:59pm恢复顺行,这次水逆发生在天秤座,从天秤座15°逆行到天秤座0°。

[提要]  我认为水星逆行并不需要如此焦虑的,虽然说水星逆行有一个非常不好的名声,我想这并不非常恰当的。还有一次水星逆行会发生在北京时间9月18日2:11am,于10月9日10:59pm恢复顺行,这次水逆发生在天秤座,从天秤座15°逆行到天秤座0°。

        【如何应对水星逆行】

  我认为水星逆行并不需要如此焦虑的,虽然说水星逆行有一个非常不好的名声,我想这并不非常恰当的。水星是和沟通,和想法与信息的流动相关。每一次的水星逆行都带给我们机会去反思自己的想法,停下来,重新关注我们是不是已经得到了需要的所有真相和信息点。虽然水星今天仍然还在逆行,明天2月11日恢复顺行,这就意味着,慢慢的,我们可以开始继续向前推进,我们获得了更多,在过去几周里收集的信息,帮助我们做出正确的决定。

  【2015第二次水逆时间:5.19-6.12】

  一般一年当中会出现三次水星逆行。接下来的一次会发生在5、6月份,准确的时间点是北京时间5月19日9:45am,恢复顺行的时间是在6月12日6:45pm。这次逆行发生在双子座,从双子座13°开始逆行到双子座4°。所以这次逆行对变动星座的影响较大,包括双子座,处女座,射手座和双鱼座,这就意味着这些变动星座可能会遇到更多的挑战,受到更多的影响,遭遇到更多信息传递、沟通上的变化。你可能会重新安排许多会面,重新考虑你的一些计划,用这段时间再次组织安排。我最喜欢水星逆行的地方就在于它并不仅仅给你机会去反思,还可以在这个阶段发现新的问题,所有这些能够帮助你做更好的决定。在这个阶段里重新梳理,甚至关注到所有的问题,当你遭遇延误,你在想,哎,这些不该发生的,但可能它就是发生了,你需要在那些时间里多做一些,去学习到更多可以帮助你继续向前的东西。

  【2015第三次水逆时间:9.18-10.9】

  还有一次水星逆行会发生在北京时间9月18日2:11am,于10月9日10:59pm恢复顺行,这次水逆发生在天秤座,从天秤座15°逆行到天秤座0°。所以此次水星逆行会对基本星座影响较大,白羊座、巨蟹座、天秤座、摩羯座,你们将更可能改变行程安排,做两次或三次的反复确认。水逆是一个可以好好利用的时间段,不必紧张害怕。你听我说了许多次,”我们不是行星的牺牲者,占星学是运用太阳系的工具,是对生命的度量。”我想这才是占星学的意义吧。